Austria (thanks Karin)           vs.          Australia (thanks Jean) 
-----------------------------------------------------------------------------
話說小黑是媽咪的小80...(機車)

今天天氣晴朗
熱風吹來無處涼爽 
又找無人載我去銀行
本姑娘只好親自下....上路

其實在台北我是不會騎機車的
平常開車看著機車來來往往
心裡只有讚嘆他們鑽功的份

真的騎機車 是在員林鄉下發生的事
而且 
因為深知自己技術有待加強
所以
謹慎地遵守著停看聽原則
--只要大車經過就靠邊停 
       以避免不必要的會"車"(這時候只要是車 跟我比都是大車)
--看到車子來 機車就往旁邊靠到底 
      以不會跌入水溝為原則
--聽有無被身後機車騎士或大車駕駛罵X字經 
      以作適當的路線調整

然而
情勢逼人 只好委屈小黑了
平時它是御用的(我家皇后在用的交通工具)
不過 小黑的地位不是很崇高
不是它的錯 
實在是因為媽咪的速度...太慢
有多慢呢?
如果我跟媽咪騎著的小黑比賽
that is, Hanna VS. 小黑 




.............而且 我沒裝輪胎喔! 是走路...

今天 我決定帶小黑出門走走
讓它一展雄風
從來沒被"催"超過20的小黑
一定心情無敵好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10分鐘的路程
戰戰兢兢 
在鄉下停看聽的我
知道這一套在台北是水土不服的!
改變策略 勇往直前

一路順暢 滿心歡喜
或許是得意忘形...
直到快到家之前
本來想打個方向燈 雖然陽光大到什麼都看不見
還是想禮貌性打一下

沒想到手一滑 按到隔壁那顆...
好死不死 小黑老到扣扣叫 
只剩喇叭功能超強 盡責至極 
響徹雲霄度甚過我平常開的小墨綠
嗶~~~~~~~~~~~~~~~~~~~~~~~
心一驚
眼光掃到前面被我叭的
..........沒戴安全帽背上有龍的彪形大漢
慘!!...要怎麼跟這位仁兄搏感情?

腦海浮現史瑞克的麻吉--長靴貓的耍無辜高招
但眼睛不夠大無法水汪汪 宣告放棄
此時 這位仁兄只從後照鏡冷颼颼遞來一個眼神
似乎是在告訴害怕的我: 妹妹有看到我的龍嗎? 知道錯就好... 

哈哈 一路平安到家
第一次台北騎小黑
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