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Bread! 

Dear Bread:

     喔~我和張君雅小妹妹從來沒見過

謝謝你引薦她給我 :)

看著你的明信片

 

我一直在想著你的心情

就像你相信的 我可以很快再出發 只是想要停留一下休息

因為曾經失去過 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恩 我說單純沒什麼不好

但有很多人嚮往單純的自己卻做不到

我覺得那是一種幸運

永遠都單純好嗎? 你問自己...

我問: 一顆單純的心 怎會不好?

希望你懂得

遇到複雜的人事物 是希望你能多些堅強和力量去面對

而不是跟隨著它複雜 關起心門 失去希望 

這跟單眼皮不太一樣 我也不雙

但我沒想過要手術 雖然小時候會因為哭過之後的雙眼皮雀躍 那畢竟是小時候

你指的人 他們是不能接受原來的自己 不愛原來的自己 那是他們的選擇

而你的特色和可愛 根基在於你的personality和單純的心

跟單眼皮的關係不太大

 

其他人的感情路 或許你覺得看起來很直很好走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好像沒有失戀期 或是根本不需要人來來去去

我想 只是藏起來或是偽裝而已 或者 就是選擇不要

不管是哪條路 只是困難點出現的先後而已 

其實也是充滿坑洞要去摔要去成長 

 

而單純的人的感情路呢?

大概像我送給你在舊金山買的畫--九曲花街

全世界最彎曲的路 很冒險 很刺激 很明顯地比走旁邊的路辛苦

但回憶起來也特別美麗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 冬天花街沒有花...)

欣賞四季不同的面貌 也是人生ups and downs 的縮影

你愛春暖花開 他愛秋的詩意 每個人喜歡的季節不同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會一直輪轉的...

 

 

你總是不多想地把心打開

不計較付出多少 也不在意能得到多少

如果跌倒了 是會摔的比較重的 也會比較痛 

可是你記得花街並不長 

如果你認真思考自己的目標和選擇 從經驗中累積能量

等你到達 春天也會讓花街開滿花的

的確 要平常心面對每個冬天不是簡單的事

你的心態 會決定這個冬天有多長

這只是過程 不是 the end

我們都想痛過一次就可以了 誰想多摔幾次?

回頭想想有多少個急彎本來就在那的

除非你放棄 否則似乎是必經之路

我們會一起走過的...

I don't mind waiting for the right one, because I believe it is worthwhile.

:)

 

much love,

 

               Hanna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