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爹真的很悶騷

明明就很想要我講他的故事

還留言提醒我忘了另一個關於花的故事

於是乎我來補了...

他第三個關於花的故事

 

話說那年我應該是高中吧

有一天下課回來

我的媽就心花朵朵開的樣子

手上竟然真的拿花

本來以為是學生送的

後來她說是她日本男朋友送的

我們整個很驚嚇

但看到爸爸在旁邊偷笑我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故事的結果就在那張附在花束上的小卡片

上面署名: 金山敏雄

 

人家以為是日本人送的 還虧我媽...

殊不知

我爸那年在金山教書 名叫敏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